close

坦白說我以前不喜歡"環遊世界"這麼多種酒混起來哪喝的出味道...
聽說一杯就掛了...感覺就很意圖不軌,但...在心情真的很難過的時候!就很需要他了
另外就是...我備齊六大基酒了!!XD加上三種香甜酒

調一杯酒竟然用了11支...(癮人大的酒譜是10種)
原版的環遊世界其實只有薄荷酒、琴酒、鳳梨汁...我有調一小杯試試看...
真她X的難喝,但現在所謂的環遊世界就是過國的名酒混在一起以6:3:3為基礎
六大基酒、三種香甜酒、三種果汁比例上每種酒都是1兩種果汁3加味果之1
就已12個國家特產混和出來的就是環遊世界!但除了六大基酒是固定的以外
剩的好像就隨你爽,只要調的好喝可以自行調整
我用的酒六大是:
俄國伏特加、英國琴酒、古巴萊姆酒、墨西哥龍舌蘭、美國威士忌、法國白蘭地
我用了四種香甜酒
義大利榛果酒、日本赤玉紅酒、法國橙酒、法國荔枝酒...法國去太多次了吧...
轉機而已啦~過正子有前再把這兩隻換掉!!

國產鳳梨汁、國產柳橙汁、國產檸檬!
我倒是沒用特級玫瑰紅...

依照癮人大的兩段式作業去調配第一階段就是調入六大以外的酒
再把六大基酒用雪克杯混和後倒入在放上檸檬再到上金色萊姆酒點火(我想改點艾碧斯說)

大功告成啦!但是顏色上不太一樣說...
好辛苦的一杯啊...以後要限定點這杯只能給單點和失戀的人
味道嘛...我說不上來!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但真的喝不太出酒味
連味道強烈的龍舌蘭&威士忌都消失了!果然基酒中有屬性相剋的酒
但是相對的每支酒的特色也都消失了!不過不能否認還滿好喝的!
下次可以試試把果汁換掉營造不同的風味!我有靈感了
不過說它是調酒之最...我覺得有被神話了!
連要把妹灌倒都很難...也可能是我的酒譜比較溫和
還是我的酒量有提升?但是有微醺身體發熱
喝了還不會hi但比較不會去想不好的事到是真的
失戀的人應該還滿適合的!!
酒精濃度偏低很快就退了...想再來一杯說!
下次有人陪我喝的時候再練習這杯吧!
一個人喝真的很鬱悶!
最近真的很糟...快要失戀了...
立志可以調出喝了能失憶的酒XD
難道是所謂的忘情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