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支算是舒費消壓吧...喝太多了!是消費舒壓
榛果酒是真的味道很不錯才想買它!薄荷酒嘛...顏色考量XD

買它其實真的是為了顏色考量因為畢竟MB牌感覺屬於化學酒口味都像調出來的
我不是很喜歡!雖然也可以用青蘋果酒或是哈密瓜酒!但薄荷是我喜歡的味道
也比較適合女性!加上薄荷有醒腦的作用!我想要菜單上有一些這樣清爽的調酒

榛果酒!算是比較稀有的香甜酒也很少看到酒譜用到這支
這是我打算拿來自創調酒用的!那榛果的香味很棒!雖然不是和純飲
但口感很好!很甜蜜的味道!幸福的感覺

期待我調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al 的頭像
    Seal

    月光光工作室&月光酒吧

    S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