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麻吉帶的朋友由於有很多原因又是新朋友所以只有模糊的照片啦XD
三男三女...意味著我今天只有當酒保的份搂(哭)
由於有女王級讓我的庫存大失血(痛)
不過真的還滿開心,不是因為老抽中國王遊戲喔!!有認識了新朋友
(不過事後有聯絡的好像才一個)

雖說醉的醉倒的倒吐的吐,還打壞一堆東西...有點小失控
最慶幸的是在我視線範圍內沒出啥意外...大家心知肚明
畢竟我希望這個空間是很安全的地方女孩子喝醉了不會被亂來
有帥氣的酒保哥哥照顧...我知道幾個麻吉又要罵我了!!
"你在這樣下去永遠只能當好人交不到女朋友"之類的話
也謝謝你們一直介紹女孩子給我認識啦~離題了
雖說兩個大男生先跑了...也好啦!要是他們亂來我還不見得擋的住
麻吉去照顧發酒瘋的那位了...他的夢中情人XD
快帶走!要不然我就會被打成豬頭了...N年交不到女朋友還要當出氣筒
同樣身為男人遭遇差真多...當好人真悲哀...反正我也當不了壞人了就好到底吧
因為我還得照顧剩的兩個小傢伙XD
幸好兩位都乖乖的~一個只是要人抱另一個就一直喊暈
...
我的服務項目增加了...枕頭手臂服務XD
不好意思一起躺只用很奇怪的角度早上起來全身痠痛就是了...
原來我很喜歡照顧人...射手座有這項特質嗎?
好啦~大家開心就好啦!~以後有機會常來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al 的頭像
    Seal

    月光光工作室&月光酒吧

    S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