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99  
  

首先要跟有在看小弟網誌的朋友說聲對不起!忽然失蹤了好一陣子

諸多原因讓小弟很忽然的決定到澳洲一趟

沒想到這裡的網路資源如此貧瘠@@

所以一直沒有機會靜下心來寫網誌

小弟運氣非常好的現在的工作地方有提供免費網路

就來發一篇完張

上圖應該是...沒錯!

 gin tonic

 到了澳洲也不忘來調上這一杯

其實是特價品買來嘗嘗28澳幣(在澳洲這是非常便宜的了)

黃色那顆是檸檬(不知道為什麼這裡的檸檬是黃的萊姆是綠的)

MAYFAIR似乎對他不是很熟悉,台灣好像也沒有賣

這也是我買它另一個原因

IMG_1001 

瓶口也有特別設計的裝置

一個十字型的架子中間裝了一顆會動的小球

功能就跟酒嘴一樣可以控制酒流出的量,倒的時候也不會因為空氣要進去酒一段段的跑出來

做為基酒去調會覺得gin本身的香氣沒那麼重算!有好有壞

純飲的話上面是寫dry gin喝起來沒有很dry

還有一點像點葡萄柚的甜味!不會很烈

滿適合冰且來純飲!

但是個人是喜杜松子味道強烈的

既然人在澳洲當然要去酒吧喝喝看澳洲人的調酒師調的酒

IMG_0070

澳洲這裡只要是酒吧每一間都非常有風味的(有機會我會寫一篇有關這裡的酒吧)

第一次去櫃檯點的時候本來以為自己英文太差調酒師聽不懂

後來經過一番解釋在澳洲點gin tonic要叫gin & tonic中間要加個and

要不然他們是完全聽不懂...也不願意去猜測你點的應該是什麼

 IMG_0071 

我該說失望呢還是這是有產地證明....

真給他不專業!澳洲人是很隨性的~

IMG_0111 

另外一點要注意的在澳洲點飲料另一個重點就是size

在台灣就大、中、小杯,但在澳洲一般軟性飲料、咖啡、酒

大、小杯的size都是不同的單字...這邊我就傳一張點酒的size單字的用法

有機會我也會寫一篇其他種飲料的點法!(其實你用錯他們還是聽得懂啦!大部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