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這杯其實...只是因為我今天買到馬丁尼杯(雞尾酒杯)跟櫻桃XD
調酒!不但口感重要連份量都不能抓錯!很狗屎的調出來量剛剛好一杯


材料跟器具
伏特加、橙酒、蔓越莓汁、檸檬、櫻桃、糖漿(發現應該用萊姆糖漿...後來我忘了加)
雪克杯、金屬量杯、刻度量杯(新手專用XD)、雞尾酒杯(有放冷凍庫冰過)、冰塊
伏特加45ml,白橙皮酒15ml,檸檬汁15ml,蔓越梅汁25ml,糖漿少許

用雪克杯加少許冰塊隨意搖了兩下
就可以裝杯了

這杯在癮型人大的網誌介紹算是易上手的調酒
很適合我這種新手!比例上差一些口感不會有太多變化
也可搭配客人的入希望喝偏酸還是偏甜去調整都可以!
材料上也很好取得!很明顯視覺上和口感都是針對女性調配的
輕熟女專用!份量上感覺是社會新鮮人剛下班只想來一杯很適合
酸酸的但很溫和還滿有浪漫的氣氛!
像少女般喝完後期帶著吃到那顆甜甜的櫻桃(我醉了XD)
滿不錯的一杯

題外話...
這文章我一直不知怎麼歸類...一直都歸為食譜...但還是很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al 的頭像
    Seal

    月光光工作室&月光酒吧

    S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