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後材入手的一支基酒!!我終於備齊六大基酒了!可以調環遊世界了...
忍了很久,但他也是滿重要的基酒就忍痛買了

開箱!~話說回來這是我第一支盒裝酒
所以它也是基酒中最貴的一支!上面有人頭馬!

抽出~以前都覺得白蘭地是送長輩用的說~
難道我也漸漸變長輩了"驚...當然不是!為了調出好喝的酒啊

vsop到底是啥意思啊...電視常廣告
盒子很漂亮~酒瓶也很漂亮~

產地!被貼上中標翻譯了~相信它吧!法國干邑
話說回來我現在用的伏特加也是法國干邑

開瓶!連軟木塞都有印一圈人頭馬

當然是試喝啦!
...
喝起來嘛~其實跟威士忌的感覺很像
都是蒸餾方式去釀造!感覺很接近!
只是沒有這麼的烈很重的味道
喝起來很濃郁!還不錯!大人的味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al 的頭像
    Seal

    月光光工作室&月光酒吧

    S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